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不 愿 忘 记 你 、却 也 不 想 记 着 你 ♡

有许多事情,一旦开始就无法结束
曾以为分离就意味着感情结束了,
曾以为就算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
曾以为失去的只是一段不堪回首的爱情,
才知道,一段爱就是一辈子的事...

人的一生中或许会出现不止一段爱情,
但真的值得自己纪念的,
真正让自己无法释怀的,
真正无法去遗忘的感情,
往往都只有那么一段,
错过了,留下了遗憾,留下了回忆,
埋在心中,再找寻自己的幸福...

即使有一天我真的幸福了,
依旧不会忘了你
我爱你,但我不会和你在一起
我想你,但我不会轻易想起你
你是我的曾经,但我不是你的未来,
我爱你,但是我们注定不能在一起...

我不知道你心中还有没有我,
但一切都已经无所谓了,
哭过,伤过,等过,也懂了,
就算心中放不下你,
现实也会让我放下你,
就算我只想要你给的幸福,
但总有个人会替你给我幸福,
即使我爱你是一辈子的事情,
但我和你终究只有一阵子的姻缘...

我不想忘记你,却也不想记得你,
忘记你会痛苦,想起你会更痛苦,
就让你慢慢消失在我的脑海中吧,
不去刻意想你,却刻意去忘了你,
希望某天我们有缘再相逢时,
你会记得你的生命中有个人这样爱过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