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只吵架、不分手— 有多少人可以做到 ❤

一个小心眼+另一个小心眼
一个坏脾气+另一个坏脾气
一个不说话+另一个也不说话
=吵架

你就是爱闹,就是爱笑
就是爱闹完就笑。
一天不闹你就不开心
一天不逗我你就不舒服
我说,你就是闲着没事做。
你说,我就是喜欢这样。

你问:我是不是无理取闹啊?
我说:不是(不是就怪了)
你问:你是不是不开心啊?
我说:没有啊(其实气的一比)
你问:为什么总是包容我啊?
我说:因为我爱你(终于说了句真话)

我们吵,我们闹。
我们不说话,我们摆叼脸。
但是我们始终没有分开。
因为我们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你不理我,我哄你。
我不理你,你逗我。
你在吵,你在闹,但你不说分手。
我在气,我在烦,我也不说分手。

所以我们只吵架,不分手。

许多快乐的回忆是那么容易忘记。
但快乐的争吵会永远记住...

可惜我们都没有做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