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伪装 ♥

看着手臂的疤痕…
真的好丑陋…
突然一阵酸酸感觉涌上心头…

回想起当初…
是多麽的傻…
锋利的刀片…
一划划地往手上割…
看着血丝慢慢地从伤口流出来…
感觉是多麽爽快!

朋友都问 : 不痛麽 ?
我答 : 痛 ? 哪会 . 很爽呢!

心已痛得麻木 , 所以再痛的 , 已无感觉 .

我常把 : 我爱单身、单身快乐、单身最自由…这些话放嘴边 . 但抚心自问后 , 我真的爱单身麽 ? 还是这些话只用来掩饰内心的寂寞 ?

手牵着手拍拖 , 我不想麽 ?
有个可以倾诉的人 , 我不想有麽 ? 
有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 我不想要麽 ?

看着双双对对的情侣
我妒忌 , 真的好妒忌
但我更羡慕 , 超羡慕 !

但我知道我没有 , 所以请别特地的向我炫耀 .

因为…我正很努力地伪装自己很坚强 !

现在的我 ?

心痛了 ? 没关系 , 自己隐藏就好 .
没人哄我 ? 没关系 , 我自己哄自己 .
没人陪我 ? 没关系 , 我自己陪自己 .

但其实…

伪装 , 更心痛 .
伪装 , 更辛苦 .
伪装 , 心更累 .

你们…又知道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