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18-03-2011 永远记得今天 ___ 我与你

天你写了什么给我你记得吗?
伤了我的心...
你说闷,我陪你...
你说饿,我陪你吃饭...
你说热,我帮你开冷气
一切一切都是为你... 但是今天~我得到了什么?
你选她~而不要我那么久了的友情
这到底为什么?你和她仅仅那几天...
我却比不上她~开始觉得自己很失败~
做了那么多都是自己一厢情愿...
你怎么不去了解我的心情?你怎么不问问我的心情?
我不晓得~为什么我会吃醋~我明明就很讨厌你!
你说过...你不会选错...也不会后悔...
18-03-2011 4:55p.m <— 结束了一切...
我对你的感情,对你的依恋,对你的爱,对你的期望
一切结束...累了~不想拖拉这样纠缠不清的感情~
以后...我不会再找你~不会打扰你的生活~
放心...我会照顾自己...
我不会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 :)
是你教会我勇敢~
是你教会我坚强~
    谢谢你走过我的生活~ :)


    我们~将成为过去~
    我看得很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