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Drunk Drunk Drunk !! ❤

爱上 的感觉 :)
觉得很放松~但是不能天天喝叻~
要做工要读书 :(
超想clubbing的说..... :(
怎么觉得以前的我不见了的...
现在变的很坏~ 都是因为他...
不明白做么我要这样为他~值得吗...
我回答不了自己~
在爱的世界里不能容量3个人..
总有一个必须牺牲~
你们选择牺牲我~我不能说你们自私~
因为     不能分享...
看着你们那么恩爱~有种很酸的感觉~
但是我会加油 !!!
我会开始学着去忘记...
忘记一切不美好的事~
忘记我和你之间的一切~
振作振作 !!!
世界上又不是剩下你一个男生~
我就不信我找不到 !!
呵呵呵~ 超自恋的说 ......... =]
昨天看到你...怎么会觉得讨厌 ?? @@
想巴你叻 ~.~
令人讨厌啊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